top of page

Kissflow - 滿足企業流程管理的最佳系統 l 關於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System (BPMS) 的一切



在商業領域中熱情及毅力只能協助你走得更遠,而非持續性的成功。如果沒有一組經過設計的流程,極有可能會影響公司內部營運,進而降低客戶滿意度。


無論是甚麼產業都難免會經歷市場競爭,這無形中地降低了人們對於事情地容錯率,因此越來越多企業選擇導入企業流程管理 (BPM)。根據研究顯示,業務流程管理系統可以透過簡單化的運營來降低員工浪費時間在不必要或重複性質的工作上。因為企業流程管理系統協助企業 :


  1. 設計、實施、監控和優化流程

  2. 降低成本

  3. 簡化團隊之間的溝通

  4. 提升客戶服務

  5. 提高工作效率



什麼是企業流程管理系統 (BPMS) ?


企業流程管理系統 (BPMS) 是一個管理和自動化定義明確的企業流程的平台。它建立的基礎架構可以增強公司的敏捷性,使工作更快、更輕鬆。


BPMS 是一種簡單、直觀的系統,可通過識別、建立、自動化和分析業務流程來協助公司執行、管理和改進企業流程。


BPMS 如何運作 ?


企業流程管理系統 (BPMS) 主要分成4個工作階段 :

第 1 階段 - 企業成員記錄他們的流程並確定該流程的操作適合有效地完成任務。


第 2 階段 - 將流程繪製為圖表或流程圖,並為流程模組建立一套規則。


第 3 階段 - 通過結合不同操作和建立業務流程模組來讓流程的行為和結果更加準確符合企業,從而實現流程自動化。

第 4 階段 - 透過新流程的觀察及監控增強新流程,以不斷提高推動業務成果的能力。

BPMS 的特點

  • 自動化工作流程



企業流程管理系統具有內建的的自動化軟體,可幫助企業定義和自動化常見的流程和工作流程。使用者可以開發關鍵路徑和功能以實現自動化。企業流程管理系統也可以幫助企業持續監控、識別和消除流程瓶頸。




  • 數據管理



BPMS 有著強大而全面的數據管理功能,那是因為企業往往會產生大量數據且需要有效地收集、管理和分析正確的資訊。使用者可以自定義和維護數據以及數據之間的關係。


  • 可視化工作流程模組



BPMS 簡單易懂的使用畫面讓使用者得以快速上手並設計和編輯工作流程。他們也可以從中瀏覽重要資訊並隨事了解工作進度。BPMS也讓使用者可以方便的使用 Web 表單和建立流程模組。

  • 分析和報告



BPMS 讓使用者瀏覽報告與關鍵績效指標相關聯資訊,並提供有關使用者系統互動、流程、任務和流程成員的資訊。報告和分析功能可幫助組織改善現有流程以達到客戶期望並預測市場行為以提高公司盈利。

  • 整合



單個系統中存在很少的業務流程。例如,獲取新客戶可能涉及吸引他們、提供服務和獲得報酬。BPMS 技術必須協調不同系統之間的流程執行,以提高效率、服務和客戶體驗,同時降低成本。該系統應與CRM軟件、HRIS/HRM平台和ERP平台集成。這使得流程可以在這些系統中輕鬆啟動和完成。

BPMS 的好處


提高效率和生產力



對於致力於改進企業流程的企業來說,企業流程管理系統的導入至關重要。它消除了重複性任務,也提高了生產力並提高了公司績效。它也使企業流程更易於理解與實施。


提高企業敏捷性



組織可以透過BPMS的導入建立流程,提高企業敏捷性并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條件。它提高了企業流程的影響力並讓使用者對公司運營更深入的了解。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是每個企業營運的重要目標。較低的運營成本代表有著更高的利潤和更好的組織預算。企業流程管理系統控制企業流程並確保使用者不會重複任何不必要的步驟或不需要的操作。這樣不但提高了產品質量,也消除了工藝瓶頸並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業風險。


合規性



組織需要遵守行業法規,一個全面的BPMS可以確保企業符合標準和監管要求。使用者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記錄流程,這不但提高了安全性,企業實施內部政策和控制也相對簡單。


為甚麼要使用BPMS ?


  • 加強團隊之間的溝通


  • 建立企業內部協作文化


  • 易於修改和升級流程


使用 Kissflow BPMS 簡化流程

Kissflow BPMS 讓使用者優化並加速企業流程以提高工作效率,因為它確保工作的處理方式是一致的,這樣員工得以專注於更高價值的工作。


企業可以很簡單輕鬆地設計和修改流程。Kissflow直觀的無代碼平台簡化了流程且有效消除了錯誤,為使用者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219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