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sana landingpage-01.jpg
education.png

台灣區合作夥伴

您的工作管理專家.

badge_asana-partners_solutions-partner_h
facebook-01.png
facebook-02.png

Asana 是團隊協作及管理工作最簡易的工具

landingpage-Template-12.png
Asana FAQs | 該如何綁定Domain? 如何管理成員? 戴博斯科技一次告訴你!
11:52

Asana FAQs | 該如何綁定Domain? 如何管理成員? 戴博斯科技一次告訴你!

-影片時間軸- 0:00 影片開始 1:45 Domain 設定 6:34 如何增加成員到組織 8:42 如何增加成員到專案 --------------------------------- 是軟體不好用還是你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呢? 「明明知道公司有需要改進的工作習慣,但又擔心花錢採購 Asana 後,公司內部人員會因為不適應,最終導致資金浪費」,這是很多主管的心聲。 Asana 被視為專案管理工具的龍頭,多個專案視圖、工作進度分析報告的功能,有效幫助團隊隨時掌握進度, 但對於 Asana 導入團隊一直有一個嚴重的障礙,就是目前大部分的 Asana 學習資源都是英文版, 所以對於很多團隊來說 Asana 在語言方面有相對的劣勢。 現在不用擔心了,在 Asana 前幾個月推出了中文版介面後, 現在戴博斯科技也根據產業經驗,提供 Asana 的管理者和使用者課程, 幫助團隊使用更快上手,也可以更清楚 Asana 的使用邏輯, 讓有興趣導入 Asana 的團隊未來使用起來更有共識! --------------------------------- 🔎Reach out to us Devops Tec.官網 - https://www.devops.com.tw/ Devops Tec.部落格 - https://www.devops.com.tw/blog Devop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vOps.Tec/?ref=py_c Asana Community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asanacommunity 🔗影片相關部落格內容連結 如何建立 Asana? | 帶你認識Asana的組織(Organization)架構 - https://reurl.cc/ZG0abV Asana Account | 使用單一Asana帳號管理多個組織和工作區 - https://reurl.cc/pgzn1r
Asana 實際案例 | 帶你了解企業如何在 Asana 執行跨團隊協作(下) - 實際案例操作
08:43

Asana 實際案例 | 帶你了解企業如何在 Asana 執行跨團隊協作(下) - 實際案例操作

-影片時間軸- 0:00 影片開始 0:34 操作部分開始 0:56 行銷團隊 Project 解說 3:26 跨團隊協作操作 4:08 設計團隊 Project 解說 --------------------------------- 正在使用 Asana 或者對 Asana 有興趣的朋友是否都有一樣的困境 就是找不到中文教學 戴博斯科技繼之前推出的 Asana 中文部落格介紹後 再次強勢推出 Asana 的中文影片介紹!!! 正在觀望 Asana 的朋友們再也不需要苦惱了 上支影片我們邀請到工程師 Klus 跟我們分享他使用 Asana 的跨團隊協作經驗, 這禮拜我們實際利用企業行銷團隊和設計團隊案例來示範使用 Asana 做跨團隊的協作給大家參考。 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使用 Asana 做到順暢的溝通、高效率的工作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 Asana 的內容嗎? 歡迎在影片下方留言或聯絡我們免費試用 Asana 喔!!! --------------------------------- 🔎Reach out to us Devops Tec.官網 - https://www.devops.com.tw/ Devops Tec.部落格 - https://www.devops.com.tw/blog Devop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vOps.Tec/?ref=py_c Asana Community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asanacommunity 🔗相關影片內容 Asana 實際案例 | 帶你了解企業如何在 Asana 執行跨團隊協作(上) - feat.工程師Klus - https://reurl.cc/Kx1bKp 🔗更多企業的跨團隊合作案例 Asana Case Study | Dior 導入 Asana 加快產品研發到發佈的速度 - https://reurl.cc/1gNQ4p
DO-六大核心02_工作區域 1.png

      DEVOPS
六大核心代理

devops-small -04.png

以往你會遇到....

landingpage-Template-07.png

資訊落在各系統

編輯文件用作業軟體,上傳文件需開啟雲端共享,會議安排要列在外部行事曆上,一件專案就需要開啟不同視窗,當許多專案同步執行該怎麼辦呢?

landingpage-Template-08.png

進度無法掌握

任務執行一個接一個,忙著忙著可能不清楚執行到哪個階段,以及多少未執行的任務,要怎麼隨時掌控進度呢?

landingpage-Template-09.png

未即時溝通討論

專案執行中一定需要不斷的團隊意見交流,個別任務有不同意見,整體專案也會有大型討論,能針對細小任務就有即時討論框嗎?

landingpage-Template-10.png
Asana 有效管理
所有工作資訊
landingpage-Template-11.png
讓你準時下班績效又加分

將工作基本運用的工具集結在一起 (內容編輯、檔案管理、日曆排程)

landingpage-Template-04.png

一個畫面能呈現所有任務時程與完成進度

landingpage-Template-05.png

團隊溝通無障礙,從基層任務到企業願景同步交流

landingpage-Template-06.png
landingpage-Template-03.png

Forrester Research 2018年 第四季針對企業管理工具的市場調查結果.

此公司為世界公認之思想領導與可信賴的顧問商.

Asana 具備強大的公司策略及明顯的產品特性

是團隊協作工具的不二選擇!!

Paper-Airplanes.png

Asana 在各產業的使用者心得

Paper-Airplanes.png
Plant.png
landingpage-Template-02.png
Post-Its.png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絡

​為您快速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想直接體驗 Asana 的高效率嗎?
專業的我們可以為您申請免費試用,還不快聯繫我們!!

Bulb-Yellow.png
Pointing2.png
Asana 版本比較-01.png
Plant.png
Asana 版本比較-02.png
Asana 版本比較-03.png
Paper-Airplanes.png
landingpage-Template-06.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