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issflow台灣代理 | 戴博斯科技為您帶來新的ERP、BPM解決方案

Updated: Jun 9, 2021

在之前的部落格,我們提到常常有詢問Asana的客戶,來電詢問我們關於Asana和ERP是否可以被當作ERP或BPM使用。Asana被定位為專案管理工具,比較多被團隊用來管理工作和提高團隊的協作力、效率,那在要達到高效的團隊協作,前提下就是必須捨去嚴謹的階級審核,取而代之是讓專案團隊的成員有相同的編輯權利,對於ERP、BPM需要對團隊成員有明顯的階級劃分的系統就像對的不適合。



但對於規模越大的企業來說,越需要對職位階級做出明確的分類,所以現在起戴博斯科技提供正在尋找ERP、BPM系統的客戶們新的解決方案-Kissflow


Kissflow目前有4個產品,除了跟Asana以外的Project Management以外,Kissflow的Workflow剛好可以補足Asana在審核這方面的不足。


Kissflow產品


Project


Kissflow的Project跟Asana最大的不同就是,Kissflow可以做Ticket格式的編輯。根據不同的需求,不同的Project可以自己設定Ticket的格式,欄位的選項也比Asana多。相比Asana有比較固定的task格式,在這部分Kissflow有比較大的彈性。


Kissflow Project目前有3個視圖。跟Asana一樣的有專案管理最基本的Kanban和List這兩個視圖,團隊可以根據專案流程來管理當前每個階段的任務


或者使用像Excel樣式的List視圖來做資料的紀錄


另外,Kissflow Project還有Matrix視圖,提供團隊以Asignee的角度來檢視Tasks。透過Matrix視圖我們可以快速得知每一位Asignee的工作項目,每一項工作目前分別停留在哪個階段。很適合Agile團隊每日的站立會議,以檢視成員完成的工作和要執行的工作。


Process


Process是一個流程管理、審核管理系統。Kissflow的Process Management無須編碼即可輕鬆設定表格和流程,好上手也不複雜。


第一步先將表格制定好。側邊有多種欄位的選擇,使用拖拉的方式將欄位加進表格中。另外也擁有區段的功能,根據不同的答案前往不同的區段(欄位)。


將表格製作完成後,接著就可以開始設定Workflow或Approval,根據公司的管理制度設定流程。



Case


Kissflow的案件管理,可以用來作為CRM、ITSM、客戶案件管理平台,另外Case Management也可以跟Process Management做一個結合,設定好表格格式後,設定將資料匯入特定的Case,以這樣的方式建立工單系統或者其他建檔的動作。



Collaboration


對於團隊溝通面,Kissflow的Collaboration包還內建的即時文字通訊軟體-chat,讓團隊成員可以單獨訊息特定的團隊成員或者特定的團隊。


另外,還有Channel的功能,像是社群網站的設計,團隊成員可以將重要公告或需要投票的事項公布在這個區塊,不怕漏通知團隊裡的任何一個成員。


Kissflow方案

Kissflow針對不同的需求設計了不同的組合方案,每個組合方案根據功能的多寡提供3個不同的價錢方案



Digital Workplace

此方案包含了Kissflow的各項產品,適合正在尋找ERP的企業



Project

此方案只有Project的功能,適合正在尋找專案管理工具的團隊



Workflow Suit

此方案包含了Process和Case的功能,適合正在尋找BPM的企業



Workflow Lite

此方案只有Case的功能,適合正在尋找案例管理系統的團隊



最近疫情升溫,企業對雲端產品的需求開始增加,除了Asana以外,戴博斯科技提供Kissflow作為另一個遠端工作的解決方案,團隊可以透過Process來追蹤員工的出缺勤和其他需要做審核的工作、透過Project來追蹤團隊工作進度、透過Collaboration建立與團隊0時差的溝通。


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關於Kissflow的資訊!


 

追蹤我們的部落格和 FACEBOOK 獲取戴博斯科技的最新資訊






16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