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sana Calendar | 多人共編行事曆

Updated: Mar 4, 2021

您的團隊有想安排會議,但很難喬出大家有空時間的困擾嗎?

不用擔心,善用 Asana Calendar 就能幫您解決這個問題!

Asana 是一個操作直覺、介面簡潔的任務管理工具,更棒的是身為 SaaS [備註1] 工具,不論在哪都能輕易以電腦、手機進行操作、追蹤,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他的 Calendar 功能,所有團隊成員都能輕易藉由 Calendar 知道對方的任務時程,以安排適合時間給其他任務。


[備註1]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軟體即為服務。透過網際網路提供軟體服務,可直接從雲端使用程式並取得資料而不受時間及地點的限制。


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 Asana Calendar 吧!

Asana Youtube | How to Asana: Planning with Asana calendar


Asana 共編行事曆三個操作重點

1. 善用模板

可以依自己常用的內容欄位建立模板,往後只要有類似任務就能快速套用。

如果不知道如何著手建立模板或對欄位沒概念怎麼辦?沒關係,Asana 也有提供幾種制式模板,輕鬆點選直接就能套用!


2. 設定任務負責人及預訂完成時間

建立任務時,確認任務負責人是誰及預訂完成的日期是不可或缺的事項,只需要輕鬆點選相對應欄位,標籤或資料就可以直接顯示。


3. 在任務中溝通協調

每個任務都能留言進行溝通,如果發現時間衝突或是任務有其他須注意事項須標注,都可以馬上用線上對話窗進行確認,以達成團隊合作及安排。


使用Asana共同編輯行事曆三大優點
  1. 一目瞭然 - 一個行事曆即能匯總所有成員任務時程

  2. 清楚明瞭 - 以顏色區分顯示每個不同任務及此任務負責人

  3. 操作方便- 改變預定的時程,只需要拖曳拉至更新後的時間即可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戴博斯科技,我們的顧問團隊能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


另外,也歡迎至我們的社群逛逛,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Asana的使用經驗吧!




19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