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戴博斯科技提供您完整的 Asana 顧問服務

是一開始就選錯了系統,導致新工具沒有辦法達到公司的需求?還是其實選對了系統,但對於系統的操作與使用情境不熟悉?

又或者是公司因為想要導入新的方法論而採購了新的系統,但大家的思想模式或做事情的方法並沒有改變,導致整個導入計畫以失敗告終?


從一開始調查適合的系統,導入規劃,到真正開始導入、資料移植、正式上線的過程,其實很冗長,及必經的陣痛期、使用者與系統之間的磨合,費時又費力。



戴博斯科技為您的團隊打造專屬客製化流程

戴博斯科技提供 Asana 的導入服務,目的就在於可以縮短導入的時程,將原先可能要花一年以上時間才可以完成的導入,縮短成半年的時間。


顧問活動
  • 每周進行一次的需求訪談,了解企業用戶的需求,為期3個月

  • 每次的需求訪談我們會針對企業用戶現有的流程給予相對應的建議。

  • 這些建議會是來自於我們在相關產業中的經驗,進而縮短測試的時間,讓使用者可以更快的上手。


顧問教學

顧問活動結束後,若是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之下,我們通常會建議企業用戶在顧問活動完成後,進行此版本的使用者教育訓練。( 教育訓練過程都可以錄影,做為未來企業用戶 eLearning、新進人員 Onboarding 的教材 )



課程內容:

企業用戶可以藉由課程,確保使用者和管理者了解 Asana 的操作、使用規則、 Asana 後台的設定方式、組織和權限的劃分、專案欄位的設定 等教育訓練大綱之內容。


上課方式:

以投影片搭配實際的操作畫面進行, 課程中可以進行錄影或拍照,之後提供給新進人員作為 Asana 訓練教學使用。

因應疫情,我們提供現場教學及線上教學兩種方式,客戶可以依照需求選擇進行方式。 ( 現場教學-若場地在台北市、新北市以外的縣市,會另外酌收車馬費 )


課程人數:

無人數限制,但線上教學因使用 Google Meet 進行,最大上限人數為100人

另外會請企業用戶選出兩位專案負責人 ( 建議為企業用戶 Asana之系統管理者 ),我們的講師會確保兩位專案負責人清楚 Asana 的操作,並且以測驗的方式確認專案負責人已經熟悉 Asana 的操作及使用。若講師在測驗後判斷兩位負責人尚未熟悉 Asana,則不排除以補課的方式進行加強學員的理解,以確保日後企業用戶之其他使用者有操作或使用上的問題,這兩位負責人可以扮演第一線的解決或回覆,當然若遇到兩位負責人也無法解決的狀況可以隨時尋求戴博斯科技的協助。



 

Asana的強大功能可以依照使用者的習慣和需求有多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歡迎大家在底下或到我們的 FACEBOOK 留言跟我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 Asana 功能或如何使用Asana 幫助你提升工作效率的小技巧

也歡迎還沒開始使用 Asana 的朋友們留言給我們,我們可以協助申請一個月的免費試用喔!!

追蹤我們的部落格和 FACEBOOK 獲取 Asana的最新資訊和使用技巧




16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