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sana Integrations | Asana的串聯功能整理

Updated: Feb 24, 2021


Asana在成立之初就被定位在可以被簡單又靈活運用的協作軟體,且足夠強大以應付任何團隊及其工作流程。Asana是專案管理工具,也是工作管理工具,因此大家也可以把Asana當作整合工具的平台,將分佈在不同軟體的檔案和訊息在Asana上做整合,方便大家快速找到資料、保持所有工作的清晰度,也讓Asana更完整。


查看Asana所有串聯功能 : Asana Apps & Integrations


除了Asana的串聯功能外,對於想要更高階的追蹤功能和追蹤不同類型工作的團隊也可以考慮使用Asana API構建自定義串聯功能。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Asana串聯功能的主要5個功能要素:


通訊(Communication)

直接從團隊的聊天工具將對話轉換為Asana中的任務,或當Asana更新時,團隊可以在聊天工具接收到通知。


Asana+Slack


Asana Youtube | How to Asana: Asana for Slack

當Asana的任務卡上有變動,團隊可以在Slack接收到即時通知。


Asana+Zoom


Asana Youtube | Asana Zoom App

Asana在去年底更新增了與Zoom的串聯,團隊可以將會議變成一個任務,並且將參與會議的成員加入任務中,成員可以直接在Asana上開啟Meeting room。



開發(Development)

無論是在開發軟體還是串聯工具,Asana都可以與GitHub,Phabricator和tray.io等開發工具連接,使你的工作流程更流暢。


Asana Youtube | How to Asana: Bug Tracking




檔案分享(File Sharing)

除了透過電腦內的檔案將資料上傳至Asana,使用者也可以透過習慣使用的文件共享工具,將文件直接從雲端硬碟附加到任務和對話中。

團隊因此可以隨時擁有最新的檔案資料,也透過Asana將資料做統整,Asana的全文檢索功能可以幫助團隊在需要的時候快速找到資料。


Asana Youtube | How to Asana: Find anything with advanced search



報告分析(Reporting)/時間追蹤(Time Tracking)

將你慣用的報告工具​​與Asana串聯在一起,更深入地了解團隊的工作和花費、任務花費時間以及專案進度,提升團隊的時間安排能力。


Asana+HourStack


Asana+Instagantt


Asana+Everhour


Asana Youtube | How to Asana: Asana time tracking



Google

最後就是大家在現代生活中最依賴的Google軟體,也可以與Asana做串聯。

使用者可以將Asana的任務時間匯入Google Calender,確保使用者不會錯過任何任務!


Asana+Google


Asana Youtube | How to Asana: Asana and Google


Asana+Google Sheets


Asana Youtube | How to Asana: Import CSVs

使用者可以將Google Sheets匯入Asana Project,或者將Asana Project匯出成Google Sheets。


Asana+Gmail


Asana Youtube | Asana for Gmail

使用者可以將Gmail信件匯入Asana,直接在Asana上建立Task,方便使用者追蹤任務。





如果以上這些串聯平台還不能滿足你,那你也可以使用Asana API,Asana將他們的API開放給了第三方開發者,使用者可以免費使用其應用程式介面(API),透過他們的開發者網站來使用其應用程,或者可以與戴博斯科技聯繫了解更多關於Asana的串聯功能。


 

Asana的強大功能可以依照使用者的習慣和需求有多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歡迎大家在底下或到我們的 FACEBOOK 留言跟我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 Asana 功能或如何使用Asana 幫助你提升工作效率的小技巧


也歡迎還沒開始使用 Asana 的朋友們留言給我們,我們可以協助申請一個月的免費試用喔!!



追蹤我們的部落格和 FACEBOOK 獲取 Asana的最新資訊和使用技巧




#AsanaIntegrations #AsanaProject #Asana串聯

46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